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2020年越南全面推进电子医保卡应用
2020年越南全面推进电子医保卡应用

越南社会保险领导透露,2020年,越南将全面应用电子医保卡并按规定向人民群众发行带芯片的医保卡。

为展开落实政府总理关于将芯片装进医保卡,实现电子医保管理,确保各部委、地方之间的医保数据安全共享等的指示,越南社会保险大力促进电子数据库建设,采取系列配套措施推进电子医保卡应用。

越南社会保险将实施电子医保卡方案呈报政府总理批准。其目标为建成国家社会保险数据库,监督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结算与支付情况。该系统的覆盖范围是从中央到63各省市709个县和所有医疗机构。

据越南卫生部的消息,截至2018年底,越南全国医疗保险覆盖率达87.5%。

越南卫生部副部长阮长山表示,为做好人民群众新时期的保健工作,卫生部同财政部、越南社会保险公司和有关单位配合研究并推出各种组合的医疗保险套餐。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支持医疗保险和商业保险之间的合作,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进而建立财务管理制度,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医疗保健服务。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10-06至2020-10-08)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