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医疗技术初创公司eDoctor完成一轮新融资
越南医疗技术初创公司eDoctor完成一轮新融资
     近日,越南医疗技术初创公司eDoctor宣布,完成了一轮新的融资,金额未披露。不过公司表示,他们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了100万美元。
 
  本轮融资的参与者有日本的CyberAgent Capital和Genesia Ventures,以及韩国风投Bon Angels和Nextrans。
 
  目前可知的一笔投资是eDoctor参加创业真人秀创智赢家越南版时候从CyberAgent Capital获得的50万美元投资。eDoctor表示,将利用这次投资来进一步增强远程医疗咨询服务以及地推能力。
 
  这家公司介绍说,平台已经拥有500多名护士、400多名医生以及80家医院诊所入驻,已经完成10万笔订单。

       来源:动点科技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