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的强大产能起到作用:190万只防护口罩从胡志明市运达重庆市
越南的强大产能起到作用:190万只防护口罩从胡志明市运达重庆市
 2020年中国发生的疫情之后,也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特点。

1月底,越南援华的4万只口罩已经从河口的陆路交通送达云南省会昆明市,这其实是越南两个西北山区省份的援华物资。

随后,又有一批防护口罩从越南包机抵达中国重庆市,这次是来自越南胡志明市的190万只三层防护口罩,这也是重庆市防疫急需的物资。

显然在口罩生产方面,越南强大的产生起到了作用,这也让口罩这种防疫关键物资,可以从越南送达中国,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190万只防护口罩从越南胡志明市送到重庆市的新闻如下所示。


这190万只三层防护口罩属于重庆市急需的抗疫物资,胡志明市位于越南的南方,与中国重庆市距离遥远,但是这个包机也不远千里到达重庆,可谓是雪中送炭。

下面地图表示了越南胡志明市与中国重庆市之间的距离。


下面照片都是190万只防护口罩从越南胡志明市送到中国重庆市的新闻。


在中国发生疫情之后,口罩这种原本不常见的用品成为了生活必需品,虽然中国企业已经加紧生产口罩,但是依然供不应求。在这种情况下,来自越南的口罩送达中国,这也让很多中国人松了一口气。


在中国疫情发生之后,从越南送往中国的口罩已经不只一次,这里面有越南官方的援助中国的物资,也有中国民间购买的,无论哪种情况,这对于中国防疫工作,都属于雪中送炭。

越南已经形成了类似中国的世界工厂,因此口罩的生产能力也比较强,在中国发生疫情之后,越南这种轻工业的强大能力就发挥了作用,在目前情况下,价格不是最重要的,越南口罩的产能可以对中国有所帮助。
  百度号
小喵奇谈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10-06至2020-10-08)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