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2019年第19届越南医疗设备及医药展览会正式开幕
2019年第19届越南医疗设备及医药展览会正式开幕
 

展位之一。(图片来源:西贡解放报)

(人民报)2019年第19届越南医疗设备及医药展览会8月1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开幕。

2019年第19届越南医疗设备及医药展览会是今年医疗领域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览会,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捷克、俄罗斯、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越南等25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450个展位。

展会展出了医疗设备和医疗物资,包括药品、药品加工设备和包装,保健服务,实验、分析和环境设备,牙科和眼科设备及药品等。

越南卫生部传媒与竞赛奖励司司长阮廷英认为,该展会是各医疗企业推介其医疗器械设备、服务和产品的良好平台。此外,今年展会也是各医院和医生了解世界先进医疗设备、药品和技术的机会,为满足越南人民对医疗的需求提供服务。

2019年第19届越南医疗设备及医药展览会将于8月3日落幕。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年第14届中国医药制药、医疗器械(越南)展览会
2020年越南第27届国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览会   
                
时间:2020年5月7日-10日  地点:越南首都河内市友谊文化宫

第26届越南国际医疗保健器械及医用耗材展览会
2019越南国际制药机械、包装设备及材料展览会

时间:12月05-07日  地点: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