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越南国际医药与医疗设备展览会广受关注

展示产品包括医疗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如:药品、炮制设备、药品包装设备、医院和实验室的医疗物资和设备、保健服务等。其中卫生部“越南健康”展区是本届展会的亮点,集中宣传越南党和国家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的主张、政策和法律,向全国人民介绍医疗行业的革新和成就以及在2019年的核心任务。

 

展会将持续至5月11日,组委会期间还将举行相关会议和展览会,其中包括题为“为社区健康携手努力”的预防医学展和全国医学会议;越南各年龄段疫苗接种史资料评估研讨会、癌症治疗和糖尿病治疗中干细胞和免疫疗法研讨会;法律、药品市场、医疗设备等方面的咨询活动;社区健康常识和疾病预防宣传活动等。

卫生部副部长张国强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延续上届展会的成功,2019年第26届越南国际医药与医疗设备展览会将成为国内外生产商、供应商、经营商向越南公众推介医疗行业的成就、先进产品、技术的平台;帮助投资者对越南法律规定、经营市场进一步了解的机会;帮助医疗行业专家与生产商、供应商加强对接,扩大产品销售市场,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大南贸易投资发展股份公司的展位

 

大南贸易投资发展股份公司经理阮廷倢表示,一年一度的本展会已起到促进国家和地区间贸易交流的作用,参展的一流企业、品牌逐年上升,有助于各公司进一步推介产品、分享经营经验、进行技术转让、把握投资机会、扩大市场,从而提高生产经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