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药品市场年均增长20% ,2013年将达23亿美元
越南药品市场年均增长20% ,2013年将达23亿美元
      据《越南经济时报》(2010)12月15日报道,越南卫生部称,10年来越南药品市场年均增长20%。预计2011年越南药品市场将达20亿美元,2013年将达23亿美元。人均用药量从2005年的7.5美元/人/年增加到2009年的19.77美元,预计到2014年将达38.8美元。越南现有180家制药企业,其中,仅有98家达到GMP-WHO药品生产标准;外商投资的制药企业少。现在90%的制药原料需进口。为满足人民用药不断增长的需求,越南卫生部认为,现在急需革新投资促进工作。公布投资优惠政策,如对制药原料特别是抗生素原料生产项目,疫苗和生物制品生产项目等。改善投资环境,增加政策的公开透明度。加强保护知识产权和修改药品登记注册制度等。
      
       文章来源:东方医药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