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频道最新医疗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 » 越南东盟市场 » 广西与越南最大外科中心开展跨境医疗合作
广西与越南最大外科中心开展跨境医疗合作
     中新社南宁10月22日电 (张广权)“今后,我们将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科研教育、医院管理等方面与越南最大外科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在互惠合作的基础上,构建国际双向转诊合作模式、建立国际转运通道。”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俊强22日在南宁表示。

  当天,由越南最大外科中心越南越德友谊医院医护专家组成的访问团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访交流。此前一天,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结成合作关系。

  陈俊强说,此番与越南最大外科中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意义重大,标志着医院跨境医疗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未来,双方将通过开展学者互访、创办学术论坛、常态化学术交流、人员培训、设立国际科研平台等措施落实合作内容。”

  “希望双方加强一线专家交流,制定具体可行的交流计划。”越德友谊医院院长陈平江表示,该医院期待在互联网跨境远程会诊、多中心临床研究等方面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合作。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说,越中两国关系源远流长,人员来往密切,期待双方深化在医院管理、医生培训、科研成果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国医学界在疾病预防与诊治、医疗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